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凝聚力量 调动资源 助推黔西实现全面小康

宋海深入毕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8月19日 16:0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考察黔西县同心商贸城


8月17至18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深入贵州毕节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调研。中共毕节市委常委、黔西县委书记卢林,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尹恒斌,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毕节市工委主委秦天志陪同调研。


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参观毕节试验区同心展览馆


17日下午,宋海参观了毕节试验区同心展览馆。展览通过照片、实物、影像资料、情景再现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毕节试验区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中共中央、国务院,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下,在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试验区专家顾问组等各级各部门的倾力帮扶下,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普遍贫困到基本小康、生态环境从不断恶化到明显改善的跨越,创造了多党合作助推贫困地区发展的成功经验。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宋海 毕节 精准扶贫工作 全面小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