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统促会组织大洋洲统促会联合访问团赴西藏考察

2016年08月30日 10:20 | 来源:中国统促网
分享到: 

8月15日至21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了以田飞、王然、袁炳棠为共同团长的大洋洲各国13个统促会的24位侨领赴西藏考察。


访问团在布达拉宫前合影


访问期间,西藏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刘莎介绍了西藏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情况,访问团考察了广东、福建对口援藏项目,深入牧区和藏民家中与藏民交流座谈,并参观了与藏传佛教有密切关系的布达拉宫、大昭寺等,与藏传佛教的僧人进行了交流。访问团在成都停留期间,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介绍了四川藏区的有关情况。

通过实地参访,访问团成员深深感受到,近年来西藏作为中国的一个民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巨大,各民族和睦相处、生活幸福。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在西藏的所见所闻带回居住国,讲好西藏故事,让更多的华侨华人和所居国主流社会与民众了解一个真实的西藏。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西藏的发展变化,在海外坚决反对一切分裂西藏的图谋,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大家相信,在中央正确领导和各民族的共同努力下,西藏必将成为雪域高原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访问团与西藏自治区统战部领导合影


访问团考察广东对口援藏项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西藏 统促会 访问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