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四地民革组织书画联展走进西安 共展出书画作品百余幅

2016年08月30日 10:47 | 作者:焦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26日,由民革西安、青岛、洛阳、龙岩市委会共同主办的“天下为公——四地民革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书画联展”在陕西西安开幕。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在出席开幕式时指出,孙中山先生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这次四城书画联展活动是民革组织继承和发扬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的重大举措,对弘扬中山先生精神、加强民革东中西部文化交流、促进民革书画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民革工作、扩大民革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联展共展出民革中央特邀作品和四地民革作品112幅,以及部分西安民革中山书画院成员和陕西各界书画名家踊跃创作的60幅纪念作品。本次联展分四站,西安是第二站,共展出5天,首展已于8月10日在青岛举办,之后将分别在洛阳、龙岩市继续举办。

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等出席开幕式。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革 书画联展 西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