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咸宁市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6年09月01日 14:28 | 作者:张恒 段亚静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2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咸宁市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咸宁温泉隆重召开。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宋君慧,中共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英姿,中共咸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熊征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彬,市政协副主席周力,市政协副主席、湖北科技学院副院长、农工党咸宁市委主委吴鸣虎到会祝贺,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咸安区统战部以及对口联系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宋君慧代表民建湖北省委致贺词,殷切希望民建咸宁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带领全市会员,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不断开创民建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咸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市委书记李建明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闫英姿代表中共咸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闫英姿充分肯定民建咸宁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进共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为咸宁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咸宁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民建咸宁市第三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建议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思想建设,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参政议政,提高履职水平;加大民主监督力度 ,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资质领导能力;加强社会服务,增强服务实效。为实现咸宁市“十三五“规划”,打造中国中部“绿心”和国际生态城市而不懈努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咸宁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民建咸宁市委四届一次会议上,选举孙基志同志为主委,吴永清、吴凤友、刘旭川为副主委,并任命杨斌斌为秘书长。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咸宁市 民建 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