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举办企业家培训班 罗富和为学员授课

2016年09月08日 11:2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9月1日至5日,2016年民进中央企业家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29个省区市的150余位民进企业家会员参加培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开班式上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讲座由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

罗富和为学员们深刻阐释了民进的发展历程及民进的优良传统,着重介绍了以王绍鏊为代表的老一辈民进工商界代表人士在民进创立初期所作的贡献、改革开放以来民进企业家代表为国家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并介绍了近年来民进中央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罗富和指出,广大企业家会员要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总依据和总目标,按照“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和发展理念的要求,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并将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自觉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包括参政党建设行与思、民进优良传统的传承、企业家心理健康和心理调适等课程。

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微课堂、分组交流、参观考察、招商推介会(云南玉溪)等诸多活动。 (刘晓斯)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中央 企业家培训班 罗富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