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银川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钱秀梅当选主委

2016年09月08日 14:15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9月6日,民盟银川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马凯,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银川市政协副主席保建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银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银川市第七届委员会。钱秀梅当选为主任委员,何维君、孙风丽、牛维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杨小平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认为,民盟银川市第六届委员会在中共银川市委和民盟宁夏区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民盟中央系列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共银川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面向社会服务活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加强调查研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推动银川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银川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