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武汉市江夏区工委开展扶贫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6年09月07日 10:53 | 作者:周念奇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2日上午,农工党武汉市江夏区工委主委涂作胜带领医卫支部骨干党员前往金口街南阳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农工党武汉市江夏区工委根据中共江夏区委第三季度座谈会上的情况通报,得知部分村因病致贫的情况较突出,会后迅速召集区工委班子成员商议部署扶贫义诊活动,并结合金口街道南阳村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了这次的扶贫帮扶活动方案。    

在金口街南阳村党群服务中心,涂作胜主委与党员们和村支书进行了交谈,了解该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因病致贫的7个特困户基本情况。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为贫困户和村民进行了义诊,接诊50人次。



涂作胜主委在村支书的引领下来到因病致贫的7个特困户家中分别送去慰问金500元(慰问金共计3500元),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病情,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希望他们通过国家帮扶和自身努力,实现脱贫的目标。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武汉市江夏区 扶贫帮扶送温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