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双学一跟”专题集体学习会议

2016年09月07日 10:52 | 作者: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5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双学一跟”专题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有关会议和骆惠宁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周然主持学习。省委会副主委王爱萍、李思进、牛三平、解军,省委会秘书长王喜华参加学习。

连日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西省委提出的“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带领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在深入开展“双学一跟”学习实践活动中,深学细照,认真体会、深入实践,掀起了以思促学、在实践中继续学习的良好风气。

会上,周然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党外人士协商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关于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的情况通报;李思进就全省各级组织下半年开展双学一跟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牛三平向与会同志传达了骆惠宁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王喜华通报了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周然指出,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紧扣山西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向好,切实把握“两个关键”,做到“两手硬”等治晋理政的新理念。山西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刻理解骆惠宁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解骆惠宁书记治晋理政的新思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骆惠宁同志为书记的省委权威;要将骆惠宁书记治晋理政的新理念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山西省委“不断塑造山西美好形象,逐步实现山西振兴崛起”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参政建言,努力为山西省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部分省委会常委、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山西省 “双学一跟”专题集体学习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