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遂宁市第六期爱德暑期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举办

2016年09月09日 15:23 | 作者:熊敏 | 来源:四川
分享到: 

2016年暑假期间,遂宁市第六期爱德暑期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在遂宁广播电视大学顺利举办。该培训班由致公党四川省委联合爱德基金会共同举办,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来自遂宁市、达州市达川区共75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不远万里来到遂宁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参加承办的遂宁市教育局、遂宁电大以及达州市达川区教育局等单位表示感谢和致敬,对参训学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学员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掌握英语教学中的难点和规律,能够在四川、遂宁建立国际友好关系的立交桥,让更多的国际朋友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让中国文化,让西部文化,特别是四川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国,增进各国人民间的了解和互信,减少和消除误会,让地球村更加和谐和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致公党四川省委结合自身“侨”“海”特色,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争取各方资源,连续开展了包括抗震救灾、英语中小学英语培训、社区基金在内的多项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遂宁暑期外教培训班由致公党四川省委联合爱德基金会以及遂宁市统战部、教育局,遂宁广播电视大学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在遂宁开展。截止目前,已有780人次的中小学英语教师参训,为提升遂宁市中小学英语教育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遂宁市 爱德暑期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