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节前慰问一线维稳干部

2016年09月12日 14:50 | 作者:周娟 | 来源: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11日是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15日恰逢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9月8日,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副主委、乌鲁木齐市委会主委王平道,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众泰社区工作队员郭晓梅来到乌鲁木齐市委统战部下派定点社区——众泰社区,为辛苦坚守的一线基层干部群众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羊肉用于改善食堂的伙食,并带去了农工党党员捐赠的46件衣物。


捐赠结束后,王平道一行还对社区图书馆和爱心巴扎进行了调研。众泰社区是廉租房社区,社区内低保户、孤寡老人很多。郭晓梅通过近期的入户调查,建议社区成立临时看护中心解决相关留守老人和儿童的日间照料问题。了解到社区有几个居民,由于没有出生证明,七八个成年人都没法落户,也没有相关的身份证明,只有通过做亲子鉴定才能上学、就业,可是由于高额的费用而无法实现。王平道认真听取了介绍,并表示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争取早日解决这类人的上学、就业问题。


调研结束,王平道详细询问了社区工作组成员的身体健康,并给他们提供了医疗保健方面的建议。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干部周娟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乌鲁木齐市 慰问一线维稳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