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侨联: 以中国戏剧讲中国故事

2016年09月13日 09:16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日,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与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戏剧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弘扬传播中华文化,精彩讲述中国故事,努力推动中国戏剧走向海外,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中国侨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加盟“亲情中华”艺术团,标志着“亲情中华”在艺术表现形式、节目组合上的创新,双方通过优势互补,把更多戏曲、戏剧整台地推向海外,为中华文化走出去、为中国文化产业走出去投石问路。

据悉,截至2016年9月,全国侨联系统共组派了182个“亲情中华”艺术团,赴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多个城市进行了830余场慰问演出,并开展了1000多场联欢交流活动。(包松娅)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中国 侨联 戏剧 中国故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