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小学门口建基站遭抗议 该工程尚未进行规划手续报备

2016年09月18日 09:04 | 来源: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淄博一小学门口建基站遭抗议 家长担心辐射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祥瑞园小学门口因要建设移动通信基站一事招致学生家长的强烈反对。今天,记者赴实地采访时了解到,该基站建设工程因建设前尚未进行规划手续报备,目前已被城管执法部门查封停建。


据目测,基站选址距离祥瑞园小学一座教学楼约二三十米,“大坑”周围没有围挡措施

据目测,基站选址距离祥瑞园小学一座教学楼约二三十米,“大坑”周围没有围挡措施


9月13日,祥瑞园小学学生家长王先生反映,日前,中国铁塔公司淄博分公司在学校门口动工建设基站,因担心基站电磁辐射有损学生健康,很多家长联名反对该公司这一行为。

14日16时许,记者来到张店区祥瑞园小学。在学校门口,一栋未完工的水泥房屋立在学生们放学途经的路旁,房屋南侧,一个“大坑”里已经建设起移动通信基站的底座。记者看到,“大坑”里的底座上贴着封条,内容为“移动基站,于2016年9月14日查封”,房屋墙壁也被贴上写有“此处已被查封停建”字样的红纸,查封单位为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许多接孩子的家长围在“大坑”旁议论着。据目测,基站选址距离祥瑞园小学一座教学楼约二三十米,“大坑”周围没有围挡措施。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小学门口建基站遭抗议 小学建基站遭抗议 建基站遭抗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