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杭州部分区域今起限购 一二线城市楼市开始全面收紧

2016年09月19日 08: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原标题:外地人近期在杭州购房比例激增到四成

杭州部分区域今起限购

在一线和部分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的背景下,杭州逐渐成为购房者心中的价格洼地,使得外来购房群体更加看好杭州房地产市场。杭州房地产市场整体健康,但已经出现了过度投资、投机的“苗头”,“限购政策出台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

据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消息,杭州市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限购政策明确,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杭州楼市专家介绍,在9月的第2周,外地人的购买比例达到了39.3%,杭州楼市已经出现了过度投资、投机的“苗头”,限购非常及时。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在4天前曾查处部分开发商捂盘惜售的行为,此番出台限购速度之快,让部分市场人士始料未及。

编辑:杨岚

关键词:杭州 限购 购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