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黔东南州剑河支部深入帮扶村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2016年09月20日 09:57 | 作者:剑河支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民建黔东南州剑河支部主委杨国勇一行深入支部帮扶联系村——南开村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民建剑河支部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尽心履职,主动将久仰镇南开村作为支部的帮扶脱困村。该村距县城45公里,座落在深山峻岭之间,人均耕地不足0.2亩,是一个粮食不能自给自足的贫困苗寨。民建剑河支部联系帮扶该村后,今年先后4次深入该村开展摸底调查和座谈走访活动,提出了“交通先行,产业引领,暖心保障”的帮扶工作思路。经过与镇党委、镇政府共同协调,目前该村投资300万元约5公里的村级道路硬化正式启动,发动贫困群众养鸭4户600只、养鸡2户210只、稻田养鱼17户21亩、种植钩藤25户500余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这次,杨国勇一行再次深入该村查看道路施工情况,实地了解贫困户的种养殖业项目进度,并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对部分贫困户进行了走访,给他们送去中秋节慰问金3000元。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黔东南州剑河支部 南开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