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召开

增选吴健生为副主任委员

2016年09月21日 10:06 | 作者:张瑾 |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分享到: 



9月18日,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增选吴健生为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六届常委会委员、副主委,通过《关于夏以群同志不再担任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

会前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市十六届十九次常委会,审议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主要安排(送审稿)》《十六届六次全会议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关于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草案)》《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候选人推荐办法(草案)》。

会后召开的十六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了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下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选。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程维明、陈义汉、敬忠良、周锋、钱锋、葛均波、李昕欣、黄勇平,秘书长朱红,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王黎云,市委委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等近100人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市 十六届六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