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黄冈市政协召开《提案审查立案办法》专家论证会

2016年09月23日 10:45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9月19日,黄冈市政协召开《政协黄冈市委员会提案审查立案办法》(简称《办法》)专家论证会,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叶泽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帅逊等专家参加论证。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吴佑元,秘书长王万福出席。

该《办法》是市政协今年工作机制创新的重点项目,被列为今年市直20个重点改革项目之一。市政协成立专班,先后多次赴外地考察学习,根据《政协黄冈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工作条例》,结合黄冈实际,制定了本《办法》。

专家组成员对《办法》进行评审论证,认为制定该《办法》在全省市州属于首创,有助于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效。《办法》框架完整,条理清晰,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文字简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有指导意义。在文字方面还需精心打磨,按照相关程序提交审议,确保实施。

黄正林表示,将对专家提出的宝贵修改意见认真吸收,好好消化,抓紧时间,逐字逐句地进行修改,力求更加完善。修改后,市政协将《办法》分送相关部门征求意见。经程序讨论通过后,还将加大宣传和学习力度,确保《办法》得到贯彻执行。

编辑:薛鑫

关键词:黄冈市政协 《提案审查立案办法》工作机制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