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委开展敬老助老活动

2016年10月09日 10:43 | 作者:南平市委会 | 来源: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委和大山谷鲜奶吧在南平市山海爱心养老院举行“关爱老人,同心同行”爱心牛奶捐赠仪式,为养老院的43位老人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牛奶。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出席捐赠仪式。致公党南平市委副主委、南平市监察局副局长吴敏君,大山谷鲜奶吧负责人陈开新,以及在延致公党骨干党员15人参加了活动。

长期以来,致公党南平市委持续关注“养老服务”课题,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南平市高龄补贴受惠面的建议》、《关注农村留守独居老人,实现老有所养》等提案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有力地推动了养老服务相关政策措施的出台。同时,致公党始终把“敬老助老”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多次组织基层支部和致公党员开展医疗义诊、健康讲座、爱心捐助、登门慰问等敬老、助老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南平市 敬老助老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