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内蒙古区委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呼召开

2016年10月09日 09:17 | 作者:常歌 李晓铭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内蒙古10月9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李晓铭)近日,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代表领导班子对本届委员会任职以来的工作进行述职,参会的全体人员对区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额分配方案和产生办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区委主委、副主委候选人。

民建内蒙古区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区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各盟市组织主委、区委各专委会主任、区委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李荣禧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做好换届工作,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和区委的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广大会员的思想引导工作;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走访自治区民主党派座谈会上对各党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党派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拿出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科学参考。全区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学习李纪恒讲话精神,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四个自信”,全面提高自身建设的水平。在换届过程中要紧紧依靠地方党委、统战部,如果出现问题,当地不好解决、无法解决的和一些特殊的情况及时向区委汇报,区委和党委统战部沟通,争取他们的支持帮助和理解。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内蒙古 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