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新余市委会赴水北商会调研

2016年10月09日 10:49 | 作者:钟宜菲 | 来源: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进新余市委会主委、渝水区政府副区长刘鹄率专题调研组到新余市水北商会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目标是围绕“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发挥民进界别特色和优势,全面提升民进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全省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的主要方向是围绕“精准扶贫”、“打赢翻身仗”,撰写好《把本土民营企业家组织起来参与新农村建设》的调研课题。水北商会在组织企业家参与新农村建设方面先行先试,为新余市民营企业作出了表率。其先进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

调研的主要内容是进一步探索民营企业参与新农村建设的规模与方式方法,民营企业在新农村建设中的积极引领作用,民营企业参与新农村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政府及相关部门在积极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参与新农村建设中如何有效配置资源,更好地发挥好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新余市 水北商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