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与民建湖南省委领导座谈

2016年10月11日 09:1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8日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湘调研期间,亲切接见民建湖南省委领导班子并座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主持座谈会。省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赖明勇主委向昌智主席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民建省委工作情况,各位副主委就自己本职工作和分管的会务工作作了发言。昌智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昌智主席对民建湖南省委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的成绩充分肯定。

陈昌智主席对民建湖南省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坚持和发扬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班子团结,工作上既要务实又要勇于创新。三是扎实做好明年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切实搞好政治交接。

2ce62d45bdd247778dbe9d159d8a3b37

座谈会后,陈昌智主席与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湖南省委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