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曝苹果7国内首炸 美国曾发生类似事件

2016年10月11日 11: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苹果中国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相关情况已经向总部反馈,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这并非iPhone首次发生爆炸事故。近日,美国媒体ABC报道称,一名美国加州消费者的iPhone 6 Plus,在充电时发生了爆炸事件。爆炸后,她的这台iPhone 6 Plus已经彻底无法使用。

根据上述报道,这台iPhone 6 Plus爆炸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爆炸声把主人惊醒,随后就闻到塑料燃烧的味道,而正在充电的iPhone 6 Plus已经冒出了黑烟。

 

事主不忘吐槽一下苹果客服的态度

 

本周早些时候,一位名叫Darina Hlavaty的美国大学生,因为iPhone 6 Plus在上课时突然起火,自己的牛仔裤被烧出了一个大洞。

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次iPhone 7的炸裂是单个事件,还是产品批量出现问题。也不清楚苹果接下来会进一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曝苹果7国内首炸 曝苹果7爆炸 苹果7国内首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