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

张宝文出席并讲话

2016年10月17日 10: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包松娅)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16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宝文在讲话中首先对北京全体盟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年来,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争取北平和平解放、为国家和首都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盟北京市委把纪念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盟员的思想共识、政治共识,弘扬传统坚定信念;努力提升协商能力和水平,从首都工作大局出发,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在致辞中回顾了70年来,民盟北京市委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在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实践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民盟北京市委能继续着眼首都发展全局及重点难点问题,广集众智,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出实招献良策。

会议还表彰了91个先进集体和477名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北京市委、市工商联、各人民团体等部门领导以及民盟市委老领导出席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中国民主同盟 75周年 纪念大会 北京市民盟组织 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