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张宝文出席江苏民盟选举会议

2016年10月17日 15:16 | 作者:黄伟 | 来源:新华日报
分享到: 

15日,民盟江苏省十一届六次全委会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民盟江苏省委原主委、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曹卫星出席会议。

会议接受曹卫星辞去民盟江苏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请求,选举全国政协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为民盟江苏省委新一任主委。

张宝文高度肯定了江苏民盟在曹卫星带领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当选的主委胡刚表示祝贺。他对民盟江苏省委新一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深化共识,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着力提升履行职能水平;三是建强队伍、搞好交接,全面推进组织建设。

王雪非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民盟省委提出希望:有序推进政治交接,做好民盟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倍加珍惜良好环境,以团结奋发的新面貌开创工作新局面。

曹卫星向各级领导、民盟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广大江苏盟员、民盟机关干部表示由衷感谢和诚挚敬意,祝愿大家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创造新的成绩。

胡刚表示,将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和帮助下,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江苏民盟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江苏省委 十一届六次全委会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