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平谷区政协组织视察公共交通运行情况

2016年10月20日 14:16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0月18日,区政协城建环保委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区公共交通运行情况进行视察。实地察看了852汽车平谷总站、鑫通顺陆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绿谷电动小客车出租有限公司运营情况,乘车体验了新能源环城快速公交,听取了区交通局关于我区公共交通运行情况介绍。委员们结合自身感受和收集到的社情民意提出了“优化线路及站点设置” 、“加强公交运行情况监管”、“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等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闫维洪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公交事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1.从更高层次规划和推动公交事业发展,科学规划,敢想敢干,不断优化我区公交线网布局;2.以群众满意作为公交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调研,倾听民意,不断改善我区公共交通环境;3.把提高服务水平作为管理和执法的主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区政协副主席张双全参加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平谷区政协 公共交通运行情况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