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九三学社社员张伟向李源潮汇报青年创业辅导工作

2016年10月25日 09:26 | 作者:闫清阁 | 来源:九三学社陕西省委
分享到: 

9月底,在陕西调研群团改革工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陕西省省长胡和平、中共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等陪同下来到新城区青春驿站,与创业、棋类、科技、剪纸等青少年辅导教师亲切交流。

李源潮在听取青春驿站总体运行情况介绍后,首先来到九三学社社员、青春驿站青年创业导师张伟身边,握手交流。摆放在桌子上的模拟企业运作活动的“银行”道具引起他的关注。李源潮询问青年创业模拟企业运作情况。张伟从青年创业辅导活动目的、准备、课程设置、学员反映效果等方面向李源潮进行了详细汇报。当李源潮了解到自青春驿站今年3月正式运行来,张伟陆续举办8场青年创业辅导活动后,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其再接再厉。中共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饶有兴趣地拿起模拟企业运作使用“货币”查看,张伟抽取几张作为纪念送给魏民洲,并感谢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李源潮一行调研最后,叮嘱大家注意总结经验,探索可推广的长效服务机制,由点到面形成“星光灿烂”的工作局面。

张伟是九三学社西安市委文教工委委员,同时担任西安创业指导专家、西安市创业导师,长期担任数十家高校、创业培训机构特聘创新创业导师,长年为省市青年创业大赛、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提供评审工作。10余年来,培训创业青年、大学生数万人次,义务提供咨询指导万余人次。在陕西省“双创”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群团改革 九三学社 社员 青年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