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阳泉市委召开新入会会员座谈会

2016年10月25日 14:57 | 作者:杨芳 |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2016年新入会会员座谈会,举行2016年新会员入会仪式。阳泉市副市长、民进阳泉市委会主委任衍钢,副主委任涛海、李君,秘书长杨瑞出席会议。副主委高爱萍主持会议。

10月17日,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2016年新入会会员座谈会

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2016年新入会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爱萍通报了今年以来对新入会对象的考察情况。民进阳泉市委会委员刘华庆为新会员讲解了民进会史,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最后,全体新会员就加入民进组织的认识和感想进行了座谈发言。

入会仪式上,任衍钢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新会员提出三点希望,要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会章,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要履行会员职责,践行入会承诺,强化组织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参政议政,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自身的绵薄之力。

民进阳泉市委会委员及基层支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阳泉市委 新入会会员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