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重庆市委会研讨大数据与参政议政

2016年10月25日 11:04 | 作者:杨晓娇
分享到: 

10月20日至21日,民盟重庆市委会举办“大数据与参政议政”主题论坛活动,重庆市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吴刚出席。

换届以来,民盟重庆市委会围绕开放型参政议政、创新型参政议政,先后举办了五届主题论坛活动,有效巩固和扩大了重庆民盟的影响力。吴刚说,希望重庆市盟员能以本次论坛活动为契机,主动适应国家大数据战略实施的新挑战,深入研究大数据“规模大、变化快、种类杂”等新特点,助推提升选题的精准性、立论的全面性、调研的深入性、信息收集的系统性、对策建议的前瞻性,从而全面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构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新机制新体系。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电子信息产业研究所所长安晖分别作参政议政及大数据专题辅导报告。大会还开展了交流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重庆 民盟 大数据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