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寿光市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10月28日 14:39 | 作者:张旭光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10月26日,寿光市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会上,市委常委、 副市长李宝华通报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分别通报了工作情况,到会常委、委员评议推荐了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市政协领导方新启、刘建安、丁世波、崔建军、寇振彦、刘美霞、王春吉、柴寿增、魏广利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方新启指出,现在到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逐项落实。要继续强化提案工作,提案委要汇总这次会上对提案承办单位进行评选的投票结果,列出优秀承办单位初步名单,同时按照优秀提案标准进行提案审核,提出优秀提案的初步意见。要做好调研视察协商任务的跟踪落实,各委室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定期对相关牵头部门,及时跟进任务落实,确保调研视察协商成果落地转化。要扎实开展好委员履职活动,坚持客观公正、 民主公开、注重实绩、好中选优的原则,评选60名本届优秀政协委员。要加快推进 “乡村记忆” 活动,相关责任委室要统筹协调, 抓紧推进,确保将《寿光“乡村记忆”》打造成一部宏大的存文史、留影像的精品巨著。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来思考和谋划政协工作,建真言、出实招、谋良策,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方新启强调,要认真完成政协换届任务,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做好委员的进退留任工作,精心筹备好十届一次会议。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丰富有效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品质寿光做出新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寿光市政协 常委会议 提案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