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广州市委赴安徽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年11月01日 15:33 | 作者:贺兵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若宁率部分市委委员赴安徽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学习第一站是民建黄山市委员会及孙起孟故居陈列馆。许若宁副主委带队的学习小组受到了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汪跃进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学习小组与黄山民建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座谈后,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位于休宁县的孙起孟故居陈列馆参观。展陈内容由“情系家乡”、“民建创始人”、“伟大教育家”、“杰出的活动家”和“走进民建”五个板块组成,以孙起孟同志对家乡的桑梓情怀为切入点,充分展示了孙起孟同志对党和国家的卓越贡献和不平凡的一生。

参观完孙老故居后,学习小组立即驱车前往本次学习的第二站:民建安庆市委员会及安庆爱国教育、统一战线教育纪念馆。民建安庆市委主委童学军、专职副主委石再华、副主委汪爱萍、企联会会长江连富等当地民建领导会见了许若宁副主委一行。双方就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建设、专委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并交换了各自市委会在会务工作方面的汇编材料。座谈会后,学习小组到安庆陈独秀纪念馆、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展--赵朴初纪念园、爱国教育基地六尺巷进行了参观。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广州市委 安徽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