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2016最易邂逅土豪城市排名:北上吉排前三

2016年11月08日 09: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记者留意到,去年6月到今年5月(即胡润统计时间区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了11%,即从1:6.12一线贬值到1:6.58。这或许是有心的投资者选择出海投资的主要动因。

截自胡润研究院报告

截自胡润研究院报告

也就是说,投资者将人民币换成美元,然后什么都不做,至少也有11%的收益率,比银行存款利率高出数倍;此外,在今年5月(即胡润榜单统计截止日)之后,人民对美元仍在继续贬值,他们的收益率仍有望继续增加。

除了外汇存款,有心的投资者也很喜欢到海外购买保险产品。

出海的投资者当中,有45%的人选择购买保险产品,这类产品不但能提供汇率变动带来的回报,其本身也有分红。尤其是内地投资客大量涌向香港购买保险,为此,银联前一段时间还出台政策,限制这类投资行为。

为了在新政策出台前买入香港的保险产品,大量内地人在10月29日(周六)涌入香港的保险公司,场面堪比抢房。


编辑:杨岚

关键词:2016最易邂逅土豪城市排名 最易邂逅土豪城市排名 土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