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成都产妇交4万服务费 才住半月月子中心就“撤漂”

2016年11月11日 11:37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现场走访

大门紧闭 厨房堆满垃圾

10日下午3点半,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光华南三路一家写字楼里的吾爱月子中心。在该中心紧闭的玻璃门上,贴着一张业主代表告吾爱公司客户、员工、第三人的通知书,落款日期为11月7日。通知书上写着:2012年与公司法人代表签订房屋租赁协议,其在2015年9月未经告知,将部分经营用房转租。2015年4月,该公司与转租后的公司不再依约支付房屋租金。截至目前,拖欠我们至少三个月以上的租金,并拒不腾出租赁房屋。经我们数次上门催讨并调解,两家公司负责人均口头表示履约不能。

随后,业主王莉(化名)闻讯赶来,她称吾爱月子中心已经营了3年,之前一直按时交纳房租,一年前开始拖拖拉拉。现在,不仅拖欠部分房东租金,还有部分物业费用没有缴纳。

“他们还私自把写字楼房间改成了厨房。”说着,王莉打开厨房门,一股异味扑鼻而来。记者看到,桌子上还堆放着很多碗碟和几天前的饭菜、鸡蛋壳等物品。

收留产妇的老板:

受到朋友圈照片触动

担心没人照料她们住不好

11月10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王女士入住的第二家月子中心的老板杨爱娱。她点开手机上的一张照片说,“就是看到它,让我萌生了把产妇们接过来的想法。”这张照片摄于吾爱月子中心,拍摄时间为11月7日。照片上,王女士一脸茫然,静静地看着襁褓里的女儿。

杨爱娱说,8日中午,她看到朋友圈里转发的这张王女士的照片,心里很受触动,“担心没人照料,她们住不好。”虽然月子服务属于较高消费,但她仍决定帮产妇们一把,萌生了接她们免费入住的想法。当时,她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产妇留在吾爱月子中心,“但不管有多少个,都要一起接过来。哪怕住不下,也要把她们送到附近酒店,好好照顾。”

编辑:梁霄

<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