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陕西蒲城县政协呼吁得落实 缓解“停车难”走出新路子

2016年11月15日 09:56 | 作者:刘海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占地553平方米可提供131个车位的陕西省蒲城县首座立体车库在县医院开工。这一经由政协呼吁而出台的便民举措,得到去医院看病群众的点赞,“到医院看病再也不用为找车位而团团转了!”。

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拥有量骤增,特别是在老城区,“停车难”这一城市病愈加严重。2015年,蒲城县政协在开展城市规划建设调研中,组织委员为面临“财政吃紧、土地吃紧”双重困境的县级政府解决“停车难”开出了一张新“药方”:创新投融资机制、重视城市地下和地上空间综合开发,按“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规范有序”思路,平衡各方利益,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合作,激发社会资本活力。

委员们的建议得到蒲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经过充分论证和磋商,该县计划投资2.1亿元,陆续建设车位5300个,缓解“停车难”问题。(刘海强)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蒲城县政协 政协呼吁 缓解“停车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