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甘肃永登县政协督查全县危房改造工作

2016年11月15日 10:07 | 来源:兰州党史网
分享到: 

11月9日至10日,县政协副主席刘世荣、王全泰、冯发源分别带领危房改造工程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16个乡镇危房改造工程的精准识别、进展情况、资金筹集、建房质量和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指出,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是党和政府为广大农村住房困难群众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是一项察民情、顺民意、暖民心的重要民生工程。各乡镇、单位和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危房改造工程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加强领导,履行职能,做到人员到位、保障到位、措施到位和工作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保证质量,讲求实效,明确安全责任和质量要求,切实把这件惠及困难群众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把危房改造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民心工程、良心工程。

县政协办、住建局、扶贫办、县委农办负责人参加督查。

编辑:薛鑫

关键词:甘肃永登县政协 危房改造工作 农村住房困难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