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南平市政协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年11月15日 10:08 | 来源:闽北日报
分享到: 

14日,市政协换届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我市五届政协换届工作,了解各县(市、区)政协换届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各县(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汇报各县(市、区)政协换届工作情况。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就各县(市、区)政协换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特别是对人选的把关、考察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共同探讨下阶段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做好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是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建设新南平的坚强保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要求,准确把握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的重要原则,坚持“三个务必”:务必坚持党管干部,务必严把人选质量,务必规范推荐程序;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教育引导,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政协换届工作的顺利实施。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卓立筑出席会议。(徐陆锋)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南平市政协 换届工作 人事安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