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奔驰中国高管被指辱华 戴姆勒回应:不代表我司立场

2016年11月21日 10: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20日中午12点左右,北京顺义中央别墅区发生了一起外国公司驻华高管因停车口角纠纷当众辱骂中国居民的事件,该高管蔑称“中国人都是杂种养的”。21日,戴姆勒大中华区官方发表的媒体声明,声明中称“相关部门仍在调查,目前正全力配合调查工作,对于此次私人纠纷深表遗憾,纠纷中员工的任何个人言论完全不代表我司立场。”


奔驰中国高管被指辱华还喷辣椒水 北京警方回应

涉事外籍男子被指是奔驰中国高管


有网友爆料,昨天中午12点左右,北京顺义中央别墅区发生了一起外国公司驻华高管因停车口角纠纷当众辱骂中国居民的事件。

据网友称,该别墅区一位中国业主在倒车进入停车位时,一位白人中年男子驾驶着一辆黑色奔驰,突然快速从后方驶来并抢占了车位。

中国业主与其理论过程中,该外国男子口出脏话:“I am in China one year already.The first thing I learned here is:ALL YOU CHINESE ARE BASTARD!”,即“我来中国一年了。到这里我明白的第一件事就是你们中国人都是杂种(狗娘)养的!”,并拿出辣椒水喷雾剂来驱散周围群众,一名中国业主被喷伤眼睛。


记者从顺义警方了解到,在顺义一小区内确有两名车主因停车问题发生纠纷,在现场的中国业主十分气愤,准备启动法律程序,追究该辱华外籍男子的法律责任。后经核实,该外籍男子为德国奔驰汽车驻中国高管,名为Rainer Gartner,住裕京花园。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奔驰中国高管被指辱华 奔驰高管被指辱华 高管被指辱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