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留日女生遇害案告破 嫌犯此前因威胁女友被捕

2016年11月25日 09: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1月3日凌晨,中国留学(课程)生江歌在日本中野家中遇害,事发后日本警方对案件进行调查,24日晚间,日本警方对外通报称,以杀人罪对中国籍男性留学生陈世峰发布逮捕令,指控其杀害了中国女留学生江歌。日本警方也证实了江歌母亲的怀疑,犯罪嫌疑人陈世峰正是江歌室友的前男友。


留日女生遇害案告破

留日女生遇害案告破


嫌犯此前已因威胁罪被捕

24日,记者从日本警方处得知,日本警方已经通过调查确认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向法院申请发行对嫌疑人的逮捕令,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日本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2课”调查,犯罪嫌疑人为与江歌同住女孩刘鑫的熟人陈世峰。在案发数月前,犯罪嫌疑人陈世峰曾与刘鑫共同居住在板桥区的一所公寓。由于两人之间发生矛盾,刘鑫搬至位于中野的江歌住处。

据日本警方消息,事实上,陈世峰早在江歌遇害后4天便被警方逮捕,当时是11月7日,日本警方逮捕陈世峰的理由是他曾威胁过刘鑫。在此期间,日本警方对陈世峰与江歌案之间是否有联系展开了调查。

调查持续到24日,日本警方终于以“杀人嫌疑”对陈世峰发布另一张逮捕令,明确将其定为“江歌遇害案”的嫌犯。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留日女生遇害案告破 女生遇害案告破 留日女遇害案告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