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菲总统卫队遭袭 官方推测未必是针对总统府卫队

2016年11月30日 10: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9日前往菲律宾南部省份视察,其负责先导的总统府卫队车队遭到炸弹袭击,导致9人受伤,杜特尔特本人当时未在该车队,未被波及。


菲总统卫队遭袭

菲总统卫队遭袭


29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前往南部陷入动乱省份视察之际,作为先导部队的总统府卫队车队遭到炸弹袭击,7名总统保镖和2名士兵受伤。

当天上午10时45分左右,载有总统府卫队成员以及采访小组的车队途经马拉韦市一条小路时,路旁突然发生爆炸。杜特尔特预定于30日到马拉韦市视察,总统府卫队29日先行抵达,安排安保事宜。

菲军方公共关系处处长阿雷巴洛表示,当时车队准备前往市区的陆军军营,结果带头的军车被爆炸碎片击中,7名保镖和2名士兵受伤。军方立即出动直升机,将受伤军警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尚无证据显示什么组织犯案,但军队围剿中的马巫德集团嫌疑重大。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菲总统卫队遭袭 菲律宾总统卫队遭袭 总统卫队遭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