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呼和浩特政协领导深入基层走访部分委员

2016年12月02日 17:0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分享到: 

1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利用了一天的时间走访了部分市政协委员。

陈曼莉一行先后深入到内蒙古蒙亮民贸(集团)有限公司、呼市城发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桥靠分公司,走访了市政协委员任红亮、刘克贞,对委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履职需求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委员们对我市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内蒙古蒙亮民贸(集团)有限公司,陈曼莉实地查看了蒙亮民族风情园的运营状况,详细了解任红亮委员的工作情况和企业运行情况、发展目标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呼市城发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桥靠分公司,陈曼莉详细查看供暖设施建设,了解供暖具体情况,认真了解刘克贞委员目前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她希望委员们要围绕帮助群众解决热难点问题想良招、出实策,切实在履行职能上做表率,在提升素质上当模范,为促进全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基层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