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大连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5日 15: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30日,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波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成安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刚出席会议,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许波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是全市统一战线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许波希望,全市统一战线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抓住事关全局的重点问题、重大举措,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换届工作中严肃政治纪律和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中,为大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两先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大连 党外人士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