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乌鲁木齐市政协委员视察政务服务中心

便民快捷获委员点赞

2016年12月07日 11:05 |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分享到: 

新落成的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其便民高效的服务获得市、区两级百余名政协委员点赞。 

昨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集中视察该中心运行情况。 

视察前,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毅邀请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该中心情况进行介绍。 

市政务服务中心位于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的益民大厦,于11月28日正式运行,目前已有市公安局、市社保局等33个部门(单位)进驻。该中心秉承“便民、依法、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承接了市级行政审批事项,涉及多个部门的事项实行“一口受理、网上运转、并行办理、限时办结”,实现“自治区、市、县跨层级联动办理,跨部门协同办理机制”,实行“一站式、集中办理”,让办事群众从过去的“办一事、进百门”转变成了现在的“进一门、办百事”。 

随后,视察组一行走进该中心综合业务区,在水区国税局办事窗口,魏毅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当天早上受理群众来访情况。魏毅说,“窗口”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与前来办事的百姓沟通要耐心、细心,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自该中心运行以来,沙区政协委员周珉还是第一次来,她说,这种敞开式的一体化办公模式很便民,也很亲民,每位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都特别好,热心解答市民的询问。 

“政府服务意识更强了,设施也更加完善了。”周珉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政务服务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