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新疆发生6.2级地震 发生3级以上余震5次

2016年12月08日 15: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新疆呼图壁县发生6.2级地震 多地震感明显

12月08日13时15分在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北纬43.83度,东经86.35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截至目前,发生3级以上余震5次。


新疆呼图壁县发生6.2级地震

新疆呼图壁县发生6.2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提供的资料显示,震中距玛纳斯县54公里、距呼图壁县60公里、距昌吉市76公里、距沙湾县80公里、距头屯河区87公里,距地级市石河子市57公里,距省会城市乌鲁木齐市103公里。震中30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2200米。

地震发生时,家住二楼的呼图壁县县城居民王桂琴正坐在床上。她说:“地震时家里整个都在晃,灯管像快要掉下来似的,阳台上没有关好的门晃得敞开了,我赶紧往外跑,83岁的老母亲无法下楼,只好抱着门框试图站稳。”王桂琴说,她跑到院子里后,发现好多人已在院子里了。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新疆发生6.2级地震 新疆6.2级地震 6.2级地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