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市成立河南郑州商会

2016年12月09日 15:22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近日,上海市河南郑州商会成立庆典在上海市举行。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上海市社团登记管理局、郑州市人民政府驻沪办等有关单位领导,河南省部分在沪商会、在沪全国各地市的商、协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庆典大会。上海乐恒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春雨当选为商会第一届会长。

王璋希望商会成立后,要牢牢把握合作发展的主题,遵循和谐共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引导教育作用,团结、服务、引导商会会员,积极参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光彩事业等重大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沪郑两地挖掘合作潜力、促进经贸交流打造升级版,扩大朋友圈,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窗口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推荐家乡郑州,展示郑州籍企业家在上海大展身手的生动实践,介绍沪郑两地紧密合作的典型经验,树立郑州籍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按照现代商会的要求,引导会员将商会特色与创业平台完美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上海市 郑州 河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