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华北黄淮霾持续至12日 吉林辽宁将迎大雪

2016年12月10日 07:49 | 来源:中国天气网
分享到: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9日),华北、黄淮等一扫阴霾天气,迎来了冬日难得的晴空朗日。但是好景不长,今起至12日上述地区又将遭遇“霾伏”,其中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霾最强。预计,12日夜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霾将减弱消散。另外,今天东北地区降雪暂歇,明天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雪过程,辽宁、吉林等地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周末华北黄淮再遭“霾伏” 12日将减弱消散

昨天,华北、黄淮等地空气质量明显转好,以优良为主,迎来了冬日难得的“碧空晴日”。不过,昨天夜间开始,霾又卷土重来,上述地区又遭遇了“霾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天早晨,北京晴空万里,出现了“火烧云”。陈曦 摄

中央气象台预计,10日至1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转差,上述地区将出现中至重度霾天气过程,严重时段出现在11日夜间至12日白天,北京中南部、天津大部、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及陕西关中等地部分地区有重度霾,局部地区有大雾。

从12日夜间开始,上述地区雾霾天气将从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专家提醒,最近两天华北、黄淮等地霾较重,公众出行需佩戴口罩加强防护,也可适当减少出行。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华北 黄淮 雾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