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15日 15:53 | 来源:九三学社贵州省委
分享到: 

12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在社市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市体育局局长田茂书主持,社市委委员、各基层支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九三学社贵阳市委设立专门委员会的情况和工作进度。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农村电商平台发展、发挥长板优势促进农旅融合、协调处理医疗救助患者、治理交通拥堵、农村教育资源缺乏等近30项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展开了热烈讨论,社市委将对收集到的提案建议进一步提炼总结,以确保在2017年“两会”上提出有针对性、可实施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和各基层支社负责人要将建议、提案的完成落实到人并明确完成时限,紧扣当前中共贵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对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做好调查研究,用事实和数据说话,认真撰写,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为即将到来的“两会”提供高质量的议案和提案,力争使九三学社贵阳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韩静

关键词:市委 九三学社 贵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