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吉林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8日 10:52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2月16日,民盟吉林省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主委杨安娣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投票推荐民盟吉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
2017年盟省委面临换届,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扬民主,切实把那些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代表性强、广大盟员认可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使盟省委领导班子的知识结构、年龄梯次、专业结构和专兼职比例更加合理,班子成员更加精干,根据《民盟中央关于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吉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要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投票推荐民盟吉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
副主委杨金顺、谢京江、杨建东、孙丰月、关今、陈光及在长的常委、部分专委会主任、各市级盟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吉林省 民盟 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