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抚州市政协四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晓波讲话

2016年12月29日 10:19 | 作者:罗英 | 来源:抚州日报
分享到: 

12月27日,市政协四届二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黄晓波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耀波、刘菊娇、周付德、徐建辉、柏林、刘忠华、戴晓文及秘书长徐容宁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全省设区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座谈会暨2016年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2016年《光华时报》办报用报座谈会、全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学习工作座谈会、全省设区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会议、全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座谈会、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抚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期间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市政协四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市政协2017年调研视察课题(送审稿)、《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四进四联四帮”连心小分队工作汇报。

黄晓波指出,2016年即将过去,经过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履职任务,取得了丰硕履职成果。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要加强与省政协各对口专委会的沟通联系,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早着手、早安排,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好重点调研视察课题,确保调研工作有的放矢,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见建议,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视察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办公室要认真整理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材料,全力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连心小分队要按照市委“四进四联四帮”活动的要求,更好地融入角色,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听从指挥、落实上不打折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黄晓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