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厦门政协侨界委员参与会前视察 收集侨情民意

2016年12月30日 15:09 | 作者:林珍珍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28日下午,由厦门市政协牵头组织,侨联界别和致公党界别、台盟界别、台联界别等四界别委员共同参与会前视察活动。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江曙霞,港澳台侨委主任胡政兴,市侨联副主席、侨联界别召集人邓飚等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中国侨网郑敏 摄


在视察过程中,委员们对厦大“华侨之家”现状及沿革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对厦大侨联建好“华侨之家”为侨服务的情况、厦大校友总会服务校友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这是做好海外联谊工作的良好平台;同时,委员们还视察了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法律援助中心在为百姓提供无偿法律援助,保障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在视察活动时,新一届当选的15名侨联界别委员表示,将珍惜委员荣誉,恪守参政议政职责,认真收集侨情民意和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更好地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侨情民意 侨界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