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增收、减税、降费……2017年这些红包请查收!

2017年01月01日 09:32 | 作者:李金磊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将扩围,省去报销麻烦

【政策】人社部表示,2017年开始逐步解决跨省异地安置退休人员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年底扩大到符合转诊规定人员的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影响】对于符合条件的患者来说,以后在哪看病住院,就可以在哪报销,不用再垫付资金,也不必为报销来回奔波了。

资料图。<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身份证异地办理将全面实施,节省路费

【政策】2017年,异地办理身份证将更加方便快捷。按照部署,2017年7月1日,全面实施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工作。

【影响】全面实施后,广大“漂一族”可以不用再奔波回到老家办理身份证,从而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和路费成本。(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2017年 红包 老百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