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吉林省成立首家区级民进开明书画院

2017年01月05日 10: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首家区级民进开明书画院——民进开明朝阳书画院正式成立。省民进组织部负责人、长春市民进相关处室负责人、开明书画院秘书长、朝阳区委统战部,吉林省各级书协、朝阳文联书画界名家共同出席揭牌仪式,省文联副主席、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景喜猷为书画院题字。

开明书画院秘书长表示,民进开明朝阳书画院与长春民进开明画院一脉相承,都是以具有较高书画艺术造诣的民进会员为主体的非盈利性艺术活动机构。希望民进朝阳区委以书画院成立为契机,在充分发挥基层文化界别会员优势的同时,通过书画院这一平台,加强整合运用,带领书画院各位理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文化活动,为朝阳区乃至全市文化繁荣增添新内涵。

民进朝阳区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民进开明朝阳书画院的筹备工作得到了民进省委、长春市委和朝阳区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民进文化艺术界会员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书画院平台,拓宽民进社会服务事业渠道,发挥民进文化界别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调动书画家和社会知名人士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全区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主动服务,为提升幸福朝阳、魅力朝阳的文化品位做出贡献。

活动当天,书画院首届会员作品展于万朗艺术中心展出,70多幅统一装裱的书画作品参展。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书画 民进 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