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眉山市政协现场调研东坡区水环境整治情况

2017年01月12日 15:37 | 作者:李幸 | 来源:眉山网
分享到: 

11日,市政协主席王影聪率队前往东坡区调研水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余自生、秘书长胡建辉参加调研。

“这条河水质如何?有哪些污染?治理过程有什么问题?”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惠河、醴泉河以及思蒙河流域,沿着河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每条河的污染防治情况,并不时交流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东坡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东坡区找准污染源,开展点源治理;在辖区内划定禁养区,控制农畜养殖污染;建立污水处理厂,治理生活用水污染等,采取的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治污成果。接下来,该区将用三年时间,开展治污“大会战、大决战、大变样”行动,全力解决水污染问题。

会议认为,东坡区在水污染防治方面有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努力解决。会议要求调研组要继续深入调研,详细了解各区县在水环境治理上的问题、建议和做法,形成专题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全力助推我市水污染整治和环境保护。

编辑:薛鑫

关键词:眉山市政协 政协 水环境整治情况

更多

更多